耳朵推荐,必属精品。

The Queen Of Bythinia - H.E.R.R.

M51:The Queen Of Bythinia..........H.E.R.R.是来自荷兰的新古典乐队,也是我个人非常喜爱的一只带有军工色彩的乐队。H.E.R.R.的全称叫“Heilig Europa!Romisches Reich”,表达了经过历史、政治和文化洗练的欧洲联合体的纽带关系。音乐被描述为灵魂的入口,通过音乐我们可以对感情领域进行一次探索。希望能通过这次探索旅程,使欧洲中心主义得以传达,对胜利的热爱和被击败的悲哀,新的罗马帝国的崛起,这一切情感都将在这片欧洲大陆受到热烈的欢迎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从音乐的形式上看,有着military / bombastic / neoclassic风格,也有着非常流畅的旋律。听着他们的音乐,我们可以联想到宏伟的史诗氛围,充满着英雄主义和荣耀的音乐。军鼓、碰撞声响,古典式的英雄主义,低沉而具有穿透力的独白,宁静的交响乐背景,古典音乐创作框架.

       从思想上,他们的每部作品这都是一次历史的旅程,H.E.R.R.的音乐把我们带回欧洲中世纪战场,我们在这次追溯历史的音乐旅程中体味到胜利和失败,充满对庄严、英雄主义、悲恸的情愫的渴求。

       此曲选自2009年专辑《XII CAESARS》,音乐中没有唱腔,也不使用学院派女声,而是在优美大气的旋律背景下,雄厚男声念白与吟唱。叙事性的风格音乐成为一种与众不同的享受,文化遗产、神话般视角的历史,将瑰宝选出并以另一种方式展现给我们欣赏。


©梵高的耳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