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推荐,必属精品。

Handstand auf der Loreley - Die Streuner

M94:Handstand auf der Loreley.......Die Streuner 是欧洲民间中古音乐厂牌 Emmuty Records旗下的乐队 。 Die Streuner 的作品并不以奇巧复杂的古代旋律取胜,他们营造的是一种感觉,一种重现古代欧洲民间音乐氛围的感觉。

在音乐里,你可以直接抛开一切音乐的技巧和内涵,单纯的去体会古代欧洲平民的沉浸在音乐中的欢快情绪。Die Streuner 采用的乐器并不复杂,演奏主要是靠吉他、提琴、小打等现代古代都可采用的常规乐器。演奏技巧上也并不花哨,随性感非常强。演唱是 DieStreuner 一个很重要的理念表达环节,乐团的演唱真正做到了率意二字,他们像真正的古代平民一样演唱,田间、市镇、生活、劳作,似乎每一句唱词都发感情深处,丝毫不加雕琢气息。在若干年前,只有这样的音乐才会被真正称做民谣。

 此曲选自2004年专辑《Fürsten in Lumpen und Loden》。

©梵高的耳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