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推荐,必属精品。

Sai Cos'è - Magni Animi Viri

M74:Sai Cos'è............ Magni Animi Viri是一只来自意大利歌剧金属乐队,成员们都有着丰富的音乐知识。乐队最初成立的时候就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:创造一种全新的跨界音乐,使歌剧金属这个名词为大家所重新认识。因此,从乐曲中不难发现,他们的作品的构架都是以古典的形式出现,然后在此基础上再加上了前卫金属的成分。

从专辑的艺术演绎手法的角度来看,歌曲中强烈的情感的对比的完美运用赋予了专辑中每首歌予生命力,而交响乐团的精湛演出则为歌曲营造了一种热情的,气势磅礴的音乐氛围。美声男高音的音色浑厚而不失穿透力,加上女主唱略带甜美而不乏朴质的音色,是对这些优美,简单的旋律及乐曲感情的最好诠释! 

此曲出自乐队2007专辑《Heroes Temporis》,以大气的音乐拉开帷幕,一首优美的无与伦比金属歌剧,悠扬风笛声,天衣无缝的管弦乐,高雅的男声女声,意大利语的演唱,高雅歌剧男声悠悠的唱着,一段英雄的传说在磅礴的气势中颂扬着。


©梵高的耳朵 | Powered by LOFTER